Day 39/29/2011 () 30


La Rotonda餐廳的自助早餐7:00開始,標榜提供的是健康美食(SuperFoodsRx™),一客要價€34,跟房價一樣昂貴。早上因為老公想多睡一會兒來調時差,我們7:40才進餐廳,要拿菜要拍照,吃得好趕。



Westin著名的彩色玻璃大圓頂,清晨陽光還未普照時看不出來,等光線充足後,玻璃上細緻的彩繪清晰浮現,真的好漂亮啊,難怪有人建議就算沒住,也定要來這裡喝個下午茶。金色細絲的水晶燈,華麗的絨沙發,燙金的餐具及椅背,整個飯店就屬這裡最有皇宮的Look



桌上一整排6小瓶果醬,不怕客人吃的模樣,看了就很爽。跟陽春的房間備品比起來,La Rotonda真的大器多了。



我想這次大概沒機會去百年巧克力店"San Gines"了,特地拿了粗(Porras)跟細(Churros)兩種油條,叫了壺熱可可來沾沾看。



西班牙油條比較密實,單吃不甜,有淡淡的麵香,沾可可後味道有點像甜甜圈。La Rotonda的可可,雖然沒有像當年在Hotel Hesperia喝的那麼濃稠,不過熱到燙嘴又香味撲鼻,已經很滿足了。



又見生火腿Jamon,我分辨不出是黑豬(IBERICO)還是白豬(SERRANO)肉,白色的油脂入口即化,不像培根那麼油膩,拿來夾可頌很搭。有了這個,誰吃那些早餐肉啊。



與紅色小番茄拌在一起的白色起司球,滑如凝脂,若讓我的公婆看到,肯定會認為那是客家湯圓。


印度大餅與三種沾醬,可惜是冷的,我就沒興趣了,餅就是要熱騰騰的才好吃。



一旁的印度餃味道還不錯。米飯用小方碟盛裝,完全跳脫了我們既有的印象,誰又規定飯一定要用圓碗裝呢?



老公愛吃的燻鮭魚,有好多種佐料配食,其中竟然有奶油。我已經很嫌鮭魚肉太油了,還抹奶油,冷冷的油膩,這應該比豬血糕更噁心吧?老外的吃法真令人不敢領教。




光溜溜的白煮蛋,我忍住沒拿,不過到第三天早上我實在Hold不住了,去蛋吧點了個荷包蛋。問了好幾個服務生才要到美極鮮味露,滴幾滴在熱騰騰的煎蛋上,一入口,熟悉的好滋味充滿口腔,荷包蛋就是要配醬油才呷哪。


麵包類只吃了可頌及油條,小餅乾及甜甜圈都沒吃。


生菜,只有這小小的三小缽,好像是在沙漠地帶一樣珍貴。跟房間一樣,本來被我嫌種類太少,等我住過葡萄牙的飯店,才知這些已算是熱帶雨林的等級了。



淋在生番茄上的小瓶橄欖油,好精緻好可愛。番茄生吃會傷胃,我們習慣熟食,拌橄欖油也有同樣的效果。




熱食有炒磨菇、炒綜合蔬菜、香腸、培根、炒蛋、烤薯餅、煎餅、味噌湯、稀飯,蠻豐富的。現在回想,上面的除了炒青菜,其他的我都沒吃到耶。




四種茶葉茶,不是茶包喔,沖泡的小玻璃壺頂著不銹鋼小圓蓋,好cute



水果好幾種,奇異果非常生硬,一吃牙就酸掉了。奇異果及蘋果太酸,我能理解要泡在糖水中,可是香蕉也切成小段在糖水中載沉載浮?



我拿了個桃子回房,三天後才變軟變甜。那個扁扁的桃子也很生,雖然不酸但一點都沒甜味,像在吃小黃瓜。



現榨的純柳橙汁,配上香濃的優格,希望能幫我的腸子儘快適應新的生理時鐘。另外還有sugar free的瓶裝果汁及豆漿,在一杯鮮果汁及熱可可下肚後,喝不到這些了。


每天的早餐內容都差不多,但因為菜色種類多,每天換不同的拿,吃了三天也不覺乏味。雖說如此,如果這早餐要我自費的話,那€34我還是覺得太貴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l0677 的頭像
    ml0677

    ml0677的部落格

    ml0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